English

周星驰看好熊倪

2000-11-28 来源:生活时报 吕 新 我有话说

中国跳水队除了伏明霞及田亮这两位万人迷被刘德华看中想网罗至旗下之外,他们的“前辈”熊倪也已引起了香港娱乐圈的注意。

据悉,周星驰早前在熊倪到澳门表演时,已专程去欣赏他的跳水英姿,虽然由于熊倪伤颈,失望而回,但星仔却把握机会,向熊倪提出合作,邀请他客串《少林足球》一角,而经过星仔的游说,这个奥运金牌得主亦有些心动,不过由于怕自己不适合港式的“无厘头”表演,所以仍在考虑中。

虽然对演艺有兴趣,不过熊倪却始终难下定决心投入演艺界,因为表演不是他的专长:“做演员需要很好的天赋和才能,我觉得在这方面我差得多了,所以我不可能改行。”

而熊倪更透露,除了星仔和他接触之外,香港另有一间公司有意将他的经历搬上银幕,到时由他自己演回自己,对这个计划,熊倪笑言更有兴趣,不过一切言之尚早。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